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感觉

最近总是想太多,连差点不能专心做事。不去想,总觉得自己在逃避。有时候会不经意想起它,难免会得到些感触,安慰自己。但那种感受真的蛮难受的。渐渐地,慢慢地,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。

我还是在欺骗自己,一直控制自己,不要把它放在心上了,可是我始终做不到。我承认我还忘不了,还是很在意,很在乎。这是正常的,可能还需要时间吧。

虽然已过去,但心里已经有那道疤痕了。破碎的玻璃被黏在一起,始终还是有裂痕。可能是我的错,一直自作多情,相信让你我都不好受。经历了那件事,成长了许多,不要再下一次让自己受到那种伤害。

但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一个女生的心是多么的脆弱,你知道吗?

很谢谢朋友们的劝告和关心,我有我的分寸。

1 comment:

ying said...

加油哦!不要想太多。或许你还需要时间。就把这一次当作是学习。我知道女生的心是有多脆弱,因为我也是个女生。我也曾经受过伤害。受伤后虽然有裂痕,可是裂痕总会有复原的一天。相信我,你可以走过它。时间可以冲淡一切。有什么事,不要收在心里,说出来心里会好过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