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(突然有了感触)

不知不觉,我已经是十七岁的女生了,也刚考完了SPM。在这年龄,我觉得自己很幸福。有家人,朋友,老师和其他人在我身边,陪伴着我,慢慢的成长,也已经成熟了许多。没有了他们,就等于没有今天算是完整的我。
谢谢家人一直不断的支持我。特别是我的妈妈,她都能满足我的要求。爸爸也在我考试期间给予我不少的劝勉。虽然我很固执,但是他们都是为我好。

很感谢朋友们在我需要帮助时愿意伸出援手,对我不离不弃。也很感激他们带给我许多美好时光 ^^

老师们也不例外。他们的劝告和支持是我的推动力,使我勇敢面对现实,可说是改变了我以前的性格。

说真的,我小学六年纪时并没有很多朋友(现在也可算是吧)可能是我的性格不好吧。有时后我真的会想太多。
那时也有某些不乐观的事,发生在我身上。已经过了就别想了咯。有时候我会突然想起,但也不会太在意,只觉得那些人真的是莫明奇妙!算了吧!凡事别太在意就是了。

记得在我中二中三那两年,我的日子算是过得开心,不过也有一段伤心的日子。
我无法接受别人对于我的批评,就造成心理不平衡(蛮严重的)也不敢和家人朋友说。唯有藏在心里一个人承担。
那段时间也一直避开朋友(对不起,让你们担心了)。直到现在想起来,当时的我真的很笨,为什么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。为了他们而折磨自己,那又何必呢?那段痛苦的日子总算过了~也学会了很多道理。人总会面对不少人的批评,而别为了那些使自己不开心。反省自己,看看自己有什么不对,再改进自己,那就好了。有时后,有些事,还是不要知道,不去理会比较好。也不要想太多~

现在的我,完全已不同了。当我需要的人不在我身边,就会试着一个人解决问题,安慰自己,做自己的好朋友。总算雨过天晴了~~~

做回自己,相信自己能做得到,那就是我的座右铭。
希望明天。。。未来会更好。。。

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