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一个星期后。。。

缘份,让我们遇见对方...虽然只是短短时间的相处,但我几乎肯定了你。或许这是对的时间,但也是太快的时候,但我并没有后悔我所做过的一切,只应为你,我才会感受到不一样的感受。

开学的第一天,第一个星期,我还是没注意到你。那天考试过后的聚会,我才慢慢的知道,是别人告诉我的.起初我真的并没有感觉。但慢慢地,直到那一天,我觉得你很不错,所以就接受了你。我知道我可能有点冲动,但我有我的分寸和原则。。。

谢谢你一直对我很坦白,让我们彼此之间更加了解。你对我说的那些话,我很明白。虽然我感到有点难过,但我也必须尊重你,既然你这样坦白,我并没有怪你。i am ok. dun worry.

和你真真相处的一个星期后,我真的感到蛮开心,很高兴能认识你这么好的一位朋友。如果我有说错的话,请多多包涵,我在此说声对不起。

对我来说,内在美比外在美更加重要。

谢谢你。

No comments: